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中文 | EN

中心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交叉中心2021级新生轮转入组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08 00:00:00.0

根据《中科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研究生轮转实施细则》要求,交叉中心于近日完成2021级新生实验室轮转入组工作。


自中心成立起便实行研究生轮转制度,2020年中心对轮转制度规则进行了细化,严格保证研究生和导师双向选择的权力和义务。2021级研究生秋季入学后参加2轮实验室轮转,每轮轮转前,学生需联系意向导师申请轮转,获得导师同意后入组,9月至10月完成第一次轮转,11月至12月完成第二次轮转。2次轮转结束后,学生按意向优先级填报入组志愿,导师根据选报自愿再确定入组学生。如果有学生前两轮都没有确定定组名额,将可以联系第三轮导师进行轮转,充分保障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双向选择。

 

通过实验室轮转的方式,学生可以全面了解实验室的研究课题,初步学习一些实验技术手段,了解导师风格和实验室文化,保障了每位学生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课题组。


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21-68582285/68582282
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100号 沪ICP备0500548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