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中文 | EN

中心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上海市科委主任张全一行调研有机所交叉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4 00:00:00.0

2月10日下午,上海市科委主任张全、上海市科委人才处处长曲介庸、上海市科委基础处处长宋扬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调研。有机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游书力、交叉中心主任袁钧瑛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中心主任袁钧瑛代表中心对张全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交叉中心近期的建设进展、研究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

 

                                               1.jpg

 

张全对中心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交叉中心要进一步集聚优势资源,聚焦影响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等重点领域,积极承接国家战略,继续深化改革激发动力,为国家发展、生命大健康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市科委人才工作处、基础研究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交叉中心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人才队伍建设、解决科研骨干的后顾之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对中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中心相关业务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调研期间,张全主任一行参观了交叉中心冷冻电镜平台及质谱共享平台,对实验室运行管理以及平台运行情况等作了进一步了解。

2.jpg


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21-68582285/68582282
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100号 沪ICP备0500548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