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中文 | EN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 职工招聘
职工招聘

于杰课题组 研究助理招聘

发布时间: 2024-03-13 00:00:00.0

课题组长入选国家级人和上海市人才项目,并承担其他重大专项项目

课题组介绍:

本课题组的研究方向是利用冷冻电镜三维重构技术(Cryo-EM)解析介导神经信号传导的膜蛋白复合物的结构,并结合电生理学,荧光显微学和分子生物学等多学科研究手段对(1)与神经退行疾病相关的生物大分子复合物(2)钙离子信号通路中的大分子复合物的结构和功能研究。

实验室网站:

http://www.ircbc.ac.cn/list.do?articleType_id=901

现招聘实验室研究助理2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要求:

1.具有本科以上的神经生物学、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学历。

2.熟悉分子克隆与蛋白质纯化。

3.工作勤奋认真细致,有责任心和团队写作精神。

4.完成课题组长交代的任务。

5.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待遇及福利:

1. 提供有竞争性的工资和福利,薪水1-1.5万/月,按照中科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和国家有关规定从优,具体待遇面议,课题组根据工作表现附加奖励

2. 表现优异的实验室研究助理提供编制

3. 有浓厚科研兴趣、工作勤奋的实验室研究助理,将与本中心研究生一视同仁进行科研培养,支持其发表科研论文,并在服务年限之后推荐继续深造或留所读博。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以PDF形式发送至 yujie1110@gmail.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

工作地点: 

海科路100号13号楼438室(地铁13号线中科路站、16号线华夏中路站附近)。


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21-68582285/68582282
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100号 沪ICP备0500548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