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中文 | EN

研究生教育

 
“中科院大学生毕设-实习奖学金计划”评审

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于2014年11月22日启动“中科院大学生毕设-实习奖学金计划”评审。 首批入选者将从参与交叉中心2014年度毕设-实习的大学生中遴选。


 “中科院大学生毕设-实习奖学金计划”面向全国各高等学校科研实践能力强的优秀本科生而设立。该计划结合大学生科研实践计划、大学生暑期实习、大学生夏令营以及联合培养大学生等计划,奖励在中科院系统内的各项科研实习或学术交流活动中,表现突出,综合能力强,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学生,以鼓励高等学校学生参与创新实践,激发科研兴趣。


交叉中心鼓励全国各高等学校的优秀本科生报考, 鼓励推免生在毕业设计阶段参与交叉中心的科研实践。目前各个课题组均有本科毕设-实习名额,欢迎2015年度推免生申请。具体毕设-实习内容,起止时间请与感兴趣的课题组长联系。
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21-68582285/68582282
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100号 沪ICP备05005485号-3